close

相片0246.jpg 

 

 

一張照片

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不同的解讀

早期

男女的婚姻大多媒妁之言! 

所以照片很重要!! 

也拜當時科技不發達 照片可以完整呈現相片中人的一切!

現在呢?

還是要憑一張照片來決定對這個人的愛惡嗎?

我想~很困難!!

照片通常不是大修 就是畫著很濃艷的妝! 在不然就是像我一樣 頂個大墨鏡!

所以每當有網路上的路人甲乙丙跟我說~

你的照片很吸引我! 可以跟你交換MSN嗎?

你看起來很有氣質捏!我可以當你男朋友嗎?

聽到這種言論 我真的只能冷冷的坐在電腦前面嗤之以鼻的笑!

因為~太荒謬了!!

墨鏡下的現實世界的我 是否跟照片中呈現出來的我 是不是一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些"路人甲乙丙"怎會憑藉著自己的解讀來判斷呢?

若接觸後 相處後 發現跟欲想中的不一樣 那是否意味著我犯了"詐欺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