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

想你到不自主的程度

我拼命的用不開心得回憶去告訴我自己 我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深

現在這樣就好!分開就好! 至少 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

走過一個街口~經過一間與你去過的小店

卻讓我的心又揪了

是我不夠催眠自己 不夠說服自己嗎 

亦或是我對你的感情超乎我自己評估與想像的深度

曾經有人說~

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 不是沒愛過 就是還愛著

對你

我曾經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

只是~放手了現在!雖然我打從心裡的不願意

但是~也只能接受!

所以~我選擇近似自虐的

留在你身邊當朋友!

留在有你的城市!怕哪天你需要我了!而我可以一如往常的到你身邊

看這你過的開心 過的充實 有著新感情 新生活  

我表面毫無情緒的恭喜你! 但是卻在淌血~我的心

我不斷的重覆跟自己說過去了~別回頭了! 

只是~這樣的自欺欺人還要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能持續的催眠自己!!或許~真的會有那天的到來

只是~現在~我還是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