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結束了一段不算短的感情之後,

可能是適婚年齡了,也可能是朋友怕我會太難過,畢竟那是一段讓我嚴重喪失自我的感情

開始陸陸續續的介紹異性朋友來互相認識認識,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只是~這幾攤飯局跟MSN 的對談下來得結果

我不禁想問是我受前男友的影響太深 還是現在正常的異性不多

亦或是我現在的磁場真的很容易吸引到"阿哩佈達"的生物

我始終認為一個對自己與未來一半負責的男人,再30~40歲這階段應該是在爲自己的事業打拼!

可以一天24小時的不停的打聽對方的狀況 只有兩個原因 

不是他底子很厚!厚到他可以不CARE他的工作,甚至後道不需要工作來賺取那"微薄"的薪資!

要不然就是這個人在工作上沒啥用途!連讓老闆利用的價值都沒有! 所以才有一堆閒時間在追蹤對方的狀況!

講真的!我對於這類的男人真的沒啥好感!甚至反感!

所以原本想改掉"太理性"的我!不禁又理智上身的問說"請問你到底要知道什麼?"

卻又換來對方的不開心!甚至嗆聲說!很好~你很屌!

唉~其實!我真的沒打算要很快的投入另一段感情,

不是我還對上一段有依戀! 而是!我真的想好好的為自己活!

因為我知道當我認真談一段感情時!我會拋棄原來的自己!只為對方而活!!

自信的努力的為自己活著! 為自己開心!為自己呼吸! 現階段!我是想好好的跟我自己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