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被我身邊的朋友殷殷期盼下被逼寫出來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回想那恐怖的兩個月

第一次跟阿飄接觸是在今年8月中旬!!房東委託我幫忙帶看預計要出租的房間!

可是當時欲出租出的房間當時的室友還沒完全搬離開,也不好私自的開房門給阿飄看!

只好,先讓他看格局相同的我的房間!!

我承認~我把我的房間布置的還ok! 因為我打從心裡認為即使是租的房間,也要佈置的舒適,這樣才不枉我上班的辛苦!

當阿飄看到我房間時~他對房間得格局一點都不在意,只一直關心我房間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小至電風扇 大到液晶電視甚至是床墊!

當時我跟阿飄說!我房間的東西是甚麼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格局你o不ok!但是他卻似乎一點都沒聽進去我的話!

而我當時也不太想裡他!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承租!只是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迅速的結束第一次的接觸!!

事過幾日後,接到房東再次的來電表示說阿飄想要再看一次房間! 我心裡os 靠~有蝦米好看的!上次不是看過了嗎?

但是~那時候正好在忙8月份的活動準備事項,所以便跟房東說會晚一點下班可能要麻煩另外一個室友!

但是我還是敢快把工作上的東西做完趕回去處理這些事情!

沒想到~阿飄看到我出現在家裡時,劈頭就跟另外的室友說"她(就是我)怎麼會在家? "

挖哩咧~要不是我當初在講電話不然依照我的脾氣一定是給他酸過去!

如期的~阿飄般進來了!!他般進來的那個星期六!就是我們正式邁入精神錯亂的日子

某天~我那溫柔的品瑜室友很神秘的跑來問我說知不知道新室友的名字?

我才想起對~吼~我都不知道他叫蝦米幹啥滴!

我便回答說"我不知道耶!你有問嗎?"

品瑜說"有壓~可是他說“我沒工作,竟然不知道我的名字那就沒必要知道"

我聽到著時愣了三秒鐘~只好硬著頭皮去問阿飄貴姓大名,雖然我成功的問到了,但是也是被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後來我跟品瑜室友私下協議好吧~那就保持距離好了!!有碰到面在打招呼好了!

只是~每次我們下班時都發現家裡的燈火通明!通明到連後陽台跟浴室的燈都是開著!

我後來真的很不解的問阿飄說請問剛剛事發生什麼事情嗎?怎麼燈都是打開的?

阿飄說他一個人會怕!所以他的燈都是開24小時的!天哪~頓時我的錢包正在滴答滴答的漏錢中!

我只說有什麼好怕的~如果你沒做虧心事就不用怕壓!如果你昰怕鬼的話!鬼不會因為你把燈都打開就不會存在!

賺錢很辛苦!可以一起節能省錢嗎?

從那次以後~阿飄他不開燈了!連房間的燈都不開了!

怎說呢~有次我下班回家時發現燈都是暗的!下意識的認為家裡沒人!當我走到我房門時,我卻發現我背後有人看著我

可是我確定我回來時家裡的燈都是暗的壓!猛然一回頭!發現 阿飄站在他的房門口那門簾後面看著我!夭壽唷~真的嚇死了我!

後來我那品瑜室友也說他幾天前也被這樣嚇到過!

更甚至他把房門打開!房間的燈不開!看著電腦!就利用那電腦螢幕發出來的光照射在他的臉龐!

天那~在那微風吹過搖曳的門廉飄呀飄~隱約看到那畫面!真的嚇死了我!

就這麼過了幾天!! 某天~下班回到家時,品瑜說他又被新室友嚇到了!

我當下太好奇了!天拿~這人類跟我們很不接處耶!怎會嚇到呢?所以就問了原因

品瑜說~他只不過早上想喝牛奶可是遍尋不著他那在冰箱裡的牛奶!看到了阿飄就順口的問一下說有沒有看到放在冰箱裡的牛奶

怎知~阿飄忽然像吃到炸彈似的大聲的狂罵品瑜室友說誣賴他喝掉冰箱裡的牛奶~~

想當然爾的我也是聽到呆掉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只好兩個又默默的決定少跟他接觸

在過沒幾天~我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語婕室友忽然跟我說他要搬走了!因為他要般到離公司進一點的地方!

想想也是~七點多就出門 開工到晚上11點才回家!是我~我也會選擇以金錢換睡眠時間!

就這麼又過了些許天~到了中秋節得前一天 我跟語婕在客廳邊聊天邊收拾行李時,與節才跟我說!其實他是因為阿飄才決定要搬走的

因為有天他特休,在家裡休息,正當他在曬被單時,阿飄忽然站在他背後很大聲的說"你怎麼在這裡"

當時他就覺得這人怪怪的!!剛好~他的同事問他要不要一起分租,所以他毅然決然的說好!我搬家!

天哪~語婕~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門!有這事早點說咩!哪有醬低~~!!

隔天~也就是中秋節!當我送走語婕也處理玩交屋的事宜厚!我理所當然的貪在我房間內看著pps~哈哈大笑時

阿飄~忽然的出現在我面前!(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他走路真的沒聲音耶!)說要把水費跟瓦斯費交給我!

我只問說要不要找錢? 如果不需要的話前就放在門旁邊的櫃子上就好!(因為我真的不想爬起來~)

當我又把注意力在次的放在pps上時!阿飄緩緩的說出要我簽切結書!以證明我收到了他交的費用!我整個人火大了!

我收那麼久~第一次因為1百多元新台幣被污辱拉!原本不想裡他的但是他卻一執站在我房門前不肯離去!我只好硬著頭皮牽了他!

從那次後~我對這個人整個火大!!於是火速的在我fb上狂罵!因為我真的太氣了! 我是義務的耶!又不是有收手續費!為蝦米要被這樣糟蹋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阿飄他只要離開房間就會把門鎖上!even他只是去拉個尿!也是如此

偏偏這阿飄的生活作息還跟我門不一樣~他都晚上在活動的!! 所以當很難入眠的我要開始入眠時!

會聽到~門外面傳來鎖匙搖晃碰撞的聲音!但卻無走路聲~當場嚇醒!

每天晚上反覆的被如此驚嚇!為求好眠~我不的不把那久違的安眠藥拿出來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阿飄對我造成太大的心理影響!安眠藥竟然無法讓我一覺到天亮

反而卻是只讓我每天睡個3~4個小時然後精神不濟的上班!

當我跟品瑜發現我門連下班都開始便得疑神疑鬼時!發現不對竟!這樣下去 我門兩個會崩潰!

於是跟房東說如果不處理這問題 我們就要搬家!

於是房東風塵僕僕的趕回來處理

我們才發現原來~阿飄真的是個神經病!

他可以睜眼說瞎話到一個不行

1. 阿飄跟房東說: 他離開房門都要鎖門的原因是因為我門都趁他洗澡時一直開關門!所以他絕得我門會進去他的房間..

 實際狀況:他洗澡時我門都睡死了!開蝦米門阿?況且我門房內東西的總值都比他的多錢 

2.阿飄跟房東說: 我那溫柔的品瑜室友每天 早上八點就會一職去敲她房門..實際狀況是:ㄟ早上八點~只有我起床捏!!而且我20分才出門~那溫柔的室友根本還沒踏出他房門過捏 

3.阿飄跟房東說: 我門都會故意的在他廚房煮食時跑去後陽台拿東西..事實是: 阿現在是按怎~衣服晾在後陽台,不去後陽台難道去前陽台嗎?難道只要他呆在家裡,我門要離開房間到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要經過他允許嗎? 

4.阿飄跟房東說: 我那溫柔的品瑜室友走路沒聲音都故意的嚇她..事實是:ㄟ~他走路是比我小聲啦!但是不至於沒聲音 

5.阿飄跟房東說: 中秋節時..我那品瑜室友在家裡一職重複的開關門..房間還有很多人的聲音..事實是:中秋節只有我跟阿飄在家!我還被阿飄嚴重的羞辱人格(為了130快的水費/瓦斯費)而他指控的人根本不在家!! 

6阿飄跟房東說: 我門都匯偷吃她的東西..,他上次有煮綠豆湯我們偷喝她的綠豆湯,把湯水喝完,還重新加水跟糖,因為它的綠豆是沉在底下的!事實是: 我要告他毀謗!!況且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 重的東西本來就會沉到下面!你看過綠豆飄在上面的綠豆湯嗎? 還是阿飄界的綠豆跟人類的不依樣?!


後來,房東跟阿飄說竟然大家都住不和,而且欠的押金也還沒給(這才是房東的重點),那就請他搬走! 那10底太趕了!就11/5號17:00之前搬走吧!

當一切都說好底定了~我也迅速的請11/5號的假! 我怎放心房東一個弱女子跟非人類對抗咧,當然我這"恰查某"一定要出來挺的壓

當我們滿心期待11/5號的到來時,

因為阿飄堅持不給房東聯絡方式原因是因為他覺得她被竊聽了(神經病~真的是妄想症很嚴重!就算是監聽也是牛頭馬面監聽你何時回地獄吧)

所以這段時間房東要跟阿飄對話都是透過我的手機對話!(說到這~房東壓要不要贊助我換新手機?)

11/4號 就如同往常般的手機響起~房東要跟阿飄對話!問他幾點要搬家 因為要來處理交屋的事情!

沒想到~~阿飄竟然擺爛拉!!用哀兵這招要房東讓他續住到月底~想當然爾的房東當然不肯!廢話!錢沒給齊續住想太多~

在阿飄來房東往的過程中~我那房東竟然戰輸了(遜~人類輸給阿飄)~只好再順延一個禮拜讓他搬走!

俗話說~時間"休"一下就過去了~轉眼間12號到來了~想當然耳的阿飄當然麻是又耍賴跟擺爛

這次~他把大家搞得很火大!火大到房東請人把他的東西在凌晨四點搬出去並把給阿飄的鎖匙收回

阿飄也氣到了跑出去找警察來幫忙

怎知~白癡阿飄~找警察前也不想想自己理虧在先耶!果然是惡人先告狀

當警察聽完我們的敘述後~警察杯杯就跟阿飄說~那就是你不對了!你不只壓金沒給齊還上個月房租也不給人家!

那人家當然有權力終止合約關係!所以拎著阿飄離開!

後來警察杯杯離去前提醒我們與其備案不然幾個鐘頭後請鎖匠來把大鎖換掉比較實際

所以當九點一到~立刻call鎖匠來換大鎖~等一切都就緒後!我便開開心心的出門!

沒想到~當我下樓時我卻看到阿飄~拿著鎖匙正開著我們樓下的大門~~(難怪他當時那麼阿莎力的把鎖匙還給房東)

好險~~大鎖換好了!!

其實~想想他真的很可憐~40歲了!又沒工作!也沒朋友 又被之前的房東趕出來~~

只是~我沒必要因為她可憐來造成我的痛苦!

總之~我為阿飄的新室友新房東祈福!願你們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