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放了手 我是開心的

我一直以為放了手 我會過得更好、更有自信

我一直以為放了手 我會更自由、更無拘無束

但是

放手了 我開心嗎? 表面上開心!

可是心呢? 空了一塊!

我越裝作沒事!隨著放手後時間越久

我發現

原來我的放手不是讓自己為自己活,不要在因為愛而犧牲自己!

而是逃避!逃避那個我愛得如此至深但卻卻無法給我全部的愛的那個你!

原來放手後我失去的比我想像還要多還要嚴重

發現在放手的那一刻我連我自己也放棄了!沒有你!我真的一切都無所謂了!

因為只有你是我真的想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那個人!!因為是你我才愛得如此卑微!

因為是你我才讓我自己愛得如此委屈!怎麼辦?! 我還是好想好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